彩虹🌈

我从此不敢看观音

彩虹×晃呼啦圈【彩虹爱晃呼啦圈】(上)

沙雕文学
猜拳cp
给朕的爱妃 @晃呼啦圈
让我们一起skr skr
:)

00.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奶破森,有两只快乐的小精灵(bushi
其中一个小精灵住在奶破森的东边,无论到哪都转来转去,曾有人好奇上前问他:“兄dei,你干嘛整天转来转去的?”

那个小妖精在转圈的同时还不忘回眸一笑“因为我是呼啦圈儿精呀。”
“...”

cool的bro
奶破森的波唧老师真挚为您点赞

01.
而在奶破森的西边,人们总是能看到一个不明物体闪闪发亮
没人能真正说清楚那是什么

直到一个小孩迷失在了那片森林,那个神秘的东西才露了面
于是全森的人都知道了,那个亮亮的东西也不过是个背着闪烁彩虹光的大光环的彩虹精

虽然那只小精灵一直强调那是天生的,但是并没有人信他
可爱又帅气的Justin王子还想上去揪一揪那个光环,却被一句话哽住

“Justin,小孩子不能太皮,不然长大以后会变成皮孩(鞋)的。”
“...”

Justin小王子低头看了看脚上崭新的小皮鞋,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0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呼啦圈儿精和彩虹精碰面了

俩人端着各自的面,在空无一人的早餐店里碰上了
“bang”极其响亮的一声,两个碗就碰上了,并且不负众望地,碎了

好像有点尴尬

呼啦圈儿精低头看了眼地上的碎片和面条,抬头看了看面前也不知所措的很沙雕的背着个沙雕光圈的不知道啥玩意儿
瘪了瘪嘴,上前一步准备说些什么

一个力道极大的巴掌“啪”的拍上了呼啦圈儿精的脸,以极快的速度蒙住了他的眼睛

“不许哭!”
“???我...”
“早点休息,多喝热水!”

操你妈智障吧
呼啦圈儿精昏过去之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03
“操....???”呼啦圈儿精突然从床上坐起身,刚准备喊出那一句话,发现情况好像不太对劲
我日,这他妈是哪???
呼啦圈儿精转了转自己的身子,发现这是一个陌生的地方

“你醒啦!”门被推开,一个闪着光的脑袋探了进来

Fuck,怎么又是这个智障
呼啦圈儿精无奈又痛苦地扶了扶额

“我...”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
“nice!果然Justin还是有用的!”

彩虹精一边欢呼一边关上门,背后的彩虹光圈也转动起来,各种颜色不停变换着
“我靠,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蹦迪灯???”
呼啦圈儿精,惊了

04
可能是沙雕间的互相吸引,彩虹精和呼啦圈儿精成为了好朋友

然而沙雕还是沙雕,不过现在从两个分开的沙雕变成了两个合体的沙雕

“哈哈哈哈哈哈圈儿我给你讲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你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笑了一整天
把头都笑掉了
哈哈哈

05
呼啦圈儿精感冒了
秉承着“吃药七天好,不吃药一个礼拜好”的原则,呼啦圈儿精就没去过医院
“我呼啦圈儿!就算从这里跳下去!就算死外边!!也不会去医院!!!”

...
真香

呼啦圈儿坐在长椅上,略显冷漠地看着在地上爬来爬去的小朋友(...)和站在自己面前的彩虹精

对没错,就儿是他!
自从半个小时之前知道了呼啦圈儿精感冒以后,彩虹精想尽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带他去医院
当然,行不通

所以,又是一巴掌拍上了呼啦圈儿精的脸
“不许哭!早点休息!多喝热水!呦呦,what's up!不许哭不许哭不许哭,早点休息早点休息...”

是的你没看错,彩虹精在施法的同时激动地来了一段freestyle

我操又是这招!
呼啦圈儿精眼前一黑,啥也不知道了
再醒来,就有了上面的一幕

06
“哇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要打针呜呜呜呜呜呜...”
“不要不要...”

听着前面小孩们此起彼伏的哭声,呼啦圈儿精沉默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蛮怕针

“12号!”
“来了来了!!!”
彩虹精拽着呼啦圈儿精就往打针的地方拖

明明先开始做好了心理准备不会害怕,但是真正坐到椅子上,只觉不妙

“你知道什么动物会害怕吗?”
“海狮,因为,还是会害怕~”

...林彦俊,你为什么要讲冷笑话给我听!
我现在脑子里都有画面!!!

就这样乱七八糟地想着,呼啦圈儿精被按住了
大脑还来不及思考,身体就跟随本能叫了出来

“放开我!你抓错人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

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傻逼吗哈哈哈哈哈哈抓错人了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躲过丘比特的爱情之箭???

闭麦谢谢:)

08
呼啦圈儿精觉得彩虹精最近有点怪
怪讨厌的

哪里讨厌?
讨人喜欢 百看不厌

... 口 区

09
自从小王子黄明昊给自己起了一个傻不拉叽的英文名——Justin,整个森林便掀起一阵热潮

八月出生的大王子蔡徐坤叫August
卖男孩的小蘑菇...不对!卖蘑菇的小男孩陈立农叫Leo
村头卖鹅的范丞丞叫Adam
森林恶霸林彦俊叫Evan

还有村口舞蹈社社长朱正廷叫Theo,
老年大学专聘营养老师王子异叫boogie,
大喇叭王琳凯叫lil ghost,
森林食堂厨师长尤长靖叫Chin等等

作为时尚的领先者,呼啦圈儿精也不甘落后,迅速的取了一个英文名——Melantha(魅兰莎)
据他自己说,只是觉得这个名字还蛮好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奈彩虹精好奇心太强,专门去村网通少年丁泽仁的家里借了电脑查了查这个名字的意思
哎呦,可谓是不查不知道,一查下一跳

魅兰莎:像罂粟一样神秘、美丽而危险的女人

彩虹精眨了眨眼,眼前突然出现了呼啦圈儿精一边转圈一边唱着“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的场面
再看看面前的百度词条

“噗”一口未咽下的茶水喷在了电脑上,电脑屏闪烁了几下,黑了。

评论(4)

热度(27)